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免費講座」LEXUS 打造你的夢想舞台 3/21李亞梅教你如何行銷創作電影.

LEXUS 打造你的夢想舞台 3/21台北講座! 

第一屆 Lexus新銳影展講座開跑!想要讓你的短片更有魅力、更有創意嗎?
主講人李亞梅老師將在3/21下午2~4點台北文創大樓與你分享,將帶你來看電影裡的美麗與哀愁,並藉由電影創作講座教你如何行銷電影,讓所有新銳導演們創作出更多更好的電影。 

活動報名 http://www.lexus.com.tw/filmaward/seminar.html 
 

打造夢想舞台 培植新起之秀

LEXUS多年以來持續舉辦學生活動,致力於培養國內莘莘學子,期待每一位年輕學子,都能藉由LEXUS品牌的活動培養創意思考的能力、勇於追求夢想的精神、及專注完美的毅力,成為未來的優秀菁英。而為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並培育更多校園多元化跨領域人才,和泰汽車以LEXUS品牌名義舉辦「第一屆LEXUS新銳影展」,為學子打造展現創意與想像力的舞台,並考驗學子團隊合作與號召力。 
 

活動內容

  • 「LIFE IS AMAZING」為主題,影片內容須符合「電影片分級處理辦法」之普通級,並不得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

報名資格

  • 就讀全台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在學生(含碩士、博士),不限科系、年級皆可參賽,參賽之隊員,須提供104年9月前之在學證明。
  • 組隊人數不限,若組隊人數為超過一人之隊伍,影片導演即為該隊隊長。
  • 每部影片均須由至少1名大專院校老師為指導老師

賽制流程

  • 報名時間:2015年4月6日(一)00:00至2015年4月30日(四)23:59止。
  • 晉級前100強公告:2015年5月8日(五)14:00,由專業評審評選出100強。
  • 最佳人氣影片網路票選時間:2015年5月8日(五)17:00至2015年5月14日(四)23:59止。
  • 頒獎典禮:2015年6月7日(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行。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