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聯合徵件報導」3/4 徳島国際短編映画祭2017,台灣三部作品上映受日本歡迎

德島國際短篇電影節2017,三月三日至五日於德島上映。此屆影展定位為音樂影展,特別找來德島管弦樂隊、德島少女少女合唱團,在放映手塚治蟲「展覽會的畫」實驗動畫作品時同步現場獻聲演奏。

在國際合作單元,與未來電影日(台灣)合作。讓台灣影片首次登上德島的銀幕。本屆上映的台灣作品分別是陳柏宗 ≪今天我代課≫、徐子悅≪好好小姐≫、潘瑩≪虎爺≫,其中虎爺的導演潘瑩、動畫師枋玟宇以及台灣未來影像發展協會會長林瑋倫受邀出席,映後三支作品都受到日本觀眾的歡迎。

影人交流晚會上,影展主辦單位「VS東京」執行委員會會長兼任德島縣知事(知事在日本為地區首長之意,市長之上) 飯泉嘉門,熱情的與台灣創作者合影交流。

(左至右:虎爺導演潘瑩、台灣未來影像發展協會會長林瑋倫、德島縣知事飯泉嘉門、虎爺動畫師枋玟宇)

電影節策展人菱川勢一,邀請年齡少於三十歲的導演製片們上台,他說:「我認為我們的電影節是為了這些年輕創作者而存在的」於後舉杯祝賀。

想當然耳,電影節既然舉辦在德島,當然要好好宣傳德島知名的阿波舞。每年八月舉辦的阿波舞祭典,吸引了近130萬人前往,規模堪稱亞洲的巴西嘉年華呢。

期待明年有更多台灣作品上映,徵件方法只要鎖定未來電影日臉書官網的聯合徵件計畫,只要完成一次報名填寫,將會同步送件至國內外三十多個影展。了不起,佛心的啦。

青春有影2017台灣大學盃 x 未來電影日 x 台灣動畫盃 x 福爾摩沙電影櫥窗,四大競賽「聯合徵件」中!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