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蛇」麼新鮮事! 迎接台灣「微電影元年」

2012台灣微電影在239支商業行銷類微電影以及47場各式各樣的微電影比賽中,在台灣各地如春花般綻放落幕!

趕在2/5農曆年前,資策會領軍的「第一屆臺灣微電影節選拔活動」也以總獎金高達380萬元的迷人風采,以台灣創新之微新元年之名鼓勵專業與新創影音團隊勇敢擁抱微電影….我不得不說,2013台灣真實且正式地進入「微電影元年」!

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在去(2012)年八月成立,六個月的時間我們實地摸索台灣微電影的現況,透過田野訪查/網路收集資料/專家達人座談….一點一滴拼出2012台灣微電影的現況,從政府到企業到校園,源於草根的微電影雖然大陸風行,但延燒到台灣,豐沛的軟實力也讓這個以故事為核心的影音風潮瞬間渲染開來,頗有滿地冒春芽之感!

我們相信,2013台灣的微電影市場會更熱烈,從第一臺灣微電影節的總獎金高達380萬元就比去年政府所舉辦的20場微電影比賽總獎金還高可知,微電影各項投入金額可望在今年在各層面攀越新高,微電影協會也期在這波浪潮裡,培育更多人才與為產業謀合更多機會!

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理事長 劉同琪 敬上

2013.2.9 除夕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