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下一個李安就是你!2020三好微電影徵件開跑~

拍好片  創機會,

三萬美金製作案等你拿!


趕快來看看瞿友寧導演、林書宇導演如何鼓勵大家創作~


2020三好微電影國際創作競賽

2019年12月網路徵件正式開跑了!


本屆同樣祭出高額獎金外,也增加國際佛光會合作獎,不只能夠另外和佛光會合作影片,還能獲得30,000美金的製作費,錯過第一屆的朋友,千萬不要再錯過,把握第二屆機會,和世界分享好作品。

影片來源:人間衛視

國際佛光會新媒體發展委員會致力於發掘世界各地優秀的電影工作者和潛力新秀,也希望藉此推廣各國文化,讓有志於把作品推向國際的朋友被更多人看見。

「2020三好微電影國際創作競賽」優勝作品將會在人間衛視播放,第一名獎金3,000美金、第二名獎金2,000美金、第三名獎金1,000美金、佳作獎金500美金、國際佛光會合作獎30,000美金(即製作費)由主辦單位國際佛光會委由得獎團隊製作另一部影片。

網路徵件自2019年12月01日~2020年06月30日止;所有參賽作品經審核通過後,將出現於《BLIA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FB粉絲團中進行投票,網路人氣投票數以FB按讚數+分享數加總為人氣標準,其中人氣最高前10名作品將取得資格與評審優選作品進入決賽。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http://blia.org/2020microfilm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