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台灣微電影人才媒合平台 「微電影聚樂部」上線已吸引近400人登錄

由文化部流行音樂及影視產業局專案補助、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創建,專為台灣新媒體的微電影影音作品資料與影音製作人才量身打造的媒合平台「微電影聚樂部」日昨正式在網路上線( www.micromovie.cc ),已吸引近400位會員登錄會員。

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指出,台灣從2012年開始,新媒體與微電影持續吸引許多單位與人才投入,需求同步快速成長,影音人才須要作品曝光以及機會,產官學界須要找團隊找作品,整體環境迫切需要一個整合影音作品與人才的平台。

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在成立三年深耕產學界後,提出人才媒合平台建置計劃,迅速獲得產學界肯定與支持。現完成第一階段計劃平台作業,提供人才登錄建立「個人專頁」以及作品資料曝光功能,網站募集不到一個月,己有近400人登錄網站,足見新媒體的年輕影音人才對媒合平台之須求。同時,透過微電影協會也透過編輯人員的大量整理,也收集千餘件台灣微電影作品,陸續將會在「微電影聚樂部」平台分享,提供給各界進行賞析、研究與找尋影音團隊時的參考。

為了扶植台灣新媒體影音人才,「微電影聚樂部」規劃了一系列課程與講座,從推廣人人手機創作的<超級影響力-手機隨手拍微行銷>課程、到針對青年導演量身打造的<剪輯的修煉>、<打開導演的筆記本>、<客戶心動的提案力>等系列講座課程, 期向下扎根,提昇台灣的影音力。

微電影聚樂部 網址www.micromovie.cc

圖:「微電影聚樂部」舉辦各式產業講座活動,促進新媒體影音人才的媒合與作品創投機會。(圖/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