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夢想,這一刻發光

為投注台灣微電影的發展,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成立微電影行銷與製作育成平台,進行產學合一微電影行銷與製作培育人才計畫,創造優質台灣微電影為目標。

國立台中科技大學微電影【夢想,這一刻發光】熱騰騰的出爐啦!! 首部代表國立台中科技大學的微電影《夢想,這一刻發光》,由跨科系、跨學制,九個年齡層的同學共同學習努力所完成,從前置作業到後製剪輯及行銷宣傳,皆由國立台中科技大學不同科系的同學們獨力所完成喔!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屬於夢想的種子,我們用心灌溉著等待它萌芽…』 大學新鮮人的小希,由於個性內向畏縮,在新環境中格格不入。拘泥於旁人的眼光和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在創作的路上迷失了自己,忘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在一次好友丸子的引領之下,她認識了體貼的小武和幽默的阿拓,他們互相打氣,相互陪伴,也因此讓小希對自己的夢想有了不同的想法;在最後的競賽中,小希決定放手一搏,而她是否能勾勒出夢想的輪廓呢? 人與人的各種情感羈絆,創造出生活中種種細微的精彩,究竟他們是如何讓自己的夢想璀璨呢? 『夢想,這一刻發光。』

團隊/公司簡介: 國立台中科技大學微電影【夢想,這一刻發光】熱騰騰的出爐啦!! 首部代表國立台中科技大學的微電影《夢想,這一刻發光》,由跨科系、跨學制,九個年齡層的同學共同學習努力所完成,從前置作業到後製剪輯及行銷宣傳,皆由國立台中科技大學不同科系的同學們獨力所完成喔!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屬於夢想的種子,我們用心灌溉著等待它萌芽…』 大學新鮮人的小希,由於個性內向畏縮,在新環境中格格不入。拘泥於旁人的眼光和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在創作的路上迷失了自己,忘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在一次好友丸子的引領之下,她認識了體貼的小武和幽默的阿拓,他們互相打氣,相互陪伴,也因此讓小希對自己的夢想有了不同的想法;在最後的競賽中,小希決定放手一搏,而她是否能勾勒出夢想的輪廓呢? 人與人的各種情感羈絆,創造出生活中種種細微的精彩,究竟他們是如何讓自己的夢想璀璨呢? 『夢想,這一刻發光。』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