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工商服務]下一個李安就是你 Eagle Movie Club全新打造影音人才社群平台

Eagle…全新打造的影音人才社群平台。

一個專為影音人才打造的專屬服務平台,透過平台的人才媒合,有志者可以迅速找到自己所須的人才,一起組隊、一起創作、一起執行專案,共同發展影音事業。

他非出身於電影相關科系,但他將為台灣影音人才帶來不可忽視的影響力,這個人正是Eagle movie club創辦人「王泱」。

王泱從小熱愛中國武術與電影,最愛李連杰飾演的黃飛鴻,有幸自小習武,更赴中國大陸頂尖國家隊訓練,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一位電影動作指導。他拍攝過許多微電影,深深感受到拍攝電影背後的為難與艱辛,確知拍攝電影不是一個人的事,擁有才華與熱忱之後,還須有一個堅強團隊支持;而台灣市場規模小,資金取得更是重重困難,凡此種種都須解套才能成事。

沒有伯樂,即便千里馬也徒勞!如何讓影音人的才華被看見,讓他們的長才可以發揮並擁有更好的職涯發展,他們須要的是一個足以讓彼此看見的平台,這正是Eagle在做的事。

Eagle Movie Club,一個全台獨一無二的影音人才社群平台,這裡集中了各領域的影音人才,透過縝密的分類與規劃,不論是演員、燈光師、化妝師、剪輯師、動畫師…等等,每個人都可輕易找到自己的夥伴,組織自己的拍攝隊伍,與不同的優秀人才建立拍攝任務,可以專業分工隨時上場拍片,可以互相交流,一起完成夢想。

除了有提案及發包專案的服務,也提供影音圈的最新消息以及影片作品,促進影音人才間的交流互動,提升競爭力!Eagle更希望影音人才透過這個平台經營自己,提升個人的曝光率,並在平台角逐每個月舉辦的”最佳影片” ,獲得殊榮,並能晉級高手,肯定自己!

無可置疑,這是提升台灣電影實力的機會,王泱自去年與一群實力堅強的團隊策劃了近兩年,今天Eagle Movie Club影音人才社群平台終於誕生,Eagle正在與他的夢想飛翔,你也可以!

我們相信,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只要有心即有力,凡事必成。

Eagle將證明一件事:你也可以拍電影,你也可以是導演。

我們將為你打開進入影音界的一扇門,期望為影片創作者及所有對影音有興趣人士,建構一個實踐夢想的空間,誠摯的邀請您一起加入Eagle的行列。

為了歡慶網站正式上線,即日起,加入會員立即$0元免費升級白金會員,享有刊登專案發包、招募你的專屬隊伍、邀請影音菁英加入隊伍及接案外包等所有服務。
備註:白金會員$0元體驗期限為: 2016/1/31

各影音好手都在這裡,讓你的才華被看見!We want you!

【Eagle影音人才社群平台】官網 ➤ http://eaglemovie.com.tw/main-page.php

【Eagle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aglemovieclub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