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工商消息]8/14(五)晚上,恐怖大師・一瀨隆重邀您一起漫談鬼夜:『如何拍出一部正港恐怖片?從《屍憶》談起。

恐怖大師・一瀨隆重 8.14 邀您一起漫談鬼夜

活動訊息

時間:2015.8.14(五)晚間7:30~9:00(7:00開放入場)

地點:CLAPPER THEATER(三創生活園區5F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號)

票價:380元

活動報名網址 http://www.accupass.com/go/clapperthebride

講談主題

『如何拍出一部正港恐怖片?從《屍憶》談起。』

當打造出《七夜怪談》和《咒怨》等經典恐怖片的日本大師,碰上滿腔熱血努力催生自己首部劇情長片的台灣七年級新銳導演,如何在類型片電影尚未成形的國片市場,透過文化衝擊與經驗傳承,打造出正港正宗的純恐怖片呢?座談將透過同名短片的源起,藉由《屍憶》的創作經驗,深度剖析一部恐怖片從企劃到製作的幕後秘辛。

一、監製恐怖系列起源。

二、跨國監製經驗分享。

三、如何在恐怖片中,注入恐怖以外的元素?

四、恐怖電影的未來發展與想像。

監製/一瀨隆重

從事電影製片至今逾30年,專長製作類型電影,自學生時期便展開電影製作,1988年擔任製片的《帝都物語》獲得大成功。1998年,他所監製的《七夜怪談》系列在日本國內創下80億元票房佳績,除了樹立日本電影在世界各國的紀錄,並吸引好萊塢買下版權翻拍,至今仍是恐怖片影迷津津樂道的經典作品。  一瀨隆重的豐富經歷,在業界被尊稱「J-Horror教父」、「日本恐怖片大師」,多年來亦有相當多跨國合拍經驗,他長期與日本、美國、泰國、香港等各界合作,擔任製片的作品包括《咒怨》系列、《七夜怪談》系列、《鬼水怪談》和《7500鬼航班》…等,《屍憶》是他的第67部擔任監製的劇情長片,也是他第一次與台灣合作拍攝電影劇情長片。

導演/謝庭菡

謝庭菡導演除了被日本亞洲短片影展譽為「台灣恐怖電影的新星」。獨特風格更吸引恐怖大師一瀨隆重跨海前來洽談合作,在初次合作的短片《屍憶》於金馬影展首映後驚叫口碑如潮後,兩人攜手催生出的劇情長片《屍憶》,也將在2015年鬼月隆重登場,把觀眾帶進更深層的恐怖氛圍中。

同場加映・精華獻映

在電視台上班的承皓(吳慷仁飾演)愛情事業兩得意,除了即將和同居許久的未婚妻(謝欣穎飾演)結婚外,製作的靈異節目也獲得高收視率,即將被電視台提拔為固定播出的節目,但自從他某天在公園撿到一個紅包後,每晚就不斷夢到一棟瀰漫奇異氣氛的古宅,生活也開始眾多碰到無法解釋的現象,在好友凱翔(陳楚翔飾演)的幫助下,他開始追查這一連串奇異事件的根源,發現這竟和過去發生的一起意外有關…

活動報名網址 http://www.accupass.com/go/clapperthebride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