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微電影聚樂部05:[十大精選微電影系列第一場] 2/27盧建彰導演 Google搜尋故事微電影分享

「微電影聚樂部05」十大精選微電影系列第一場

盧建彰導演:Google搜尋的故事微電影分享

追逐夢想的身影總教人感動激勵人心,傳達這個身影的影片就要靠每個微小細節的製作功力了!Google《齊柏林:空拍捕捉台灣之美》形象廣告影片,以在台灣搜尋夢想的概念在youtube打動人心累計超過百萬觀看人次.同時也成為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邀請評審顧問選出之2012十大精選微電影!<微電影聚樂部>特別舉辦系列講座,首場即再度邀請盧建彰導演為大家分享此作品.. 

盧建彰導演透過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忠實紀錄了花了20年拍過30萬張台灣地理空拍影像的攝影大師齊柏林的故事,透過沒有顯赫的背景或豐富的經濟資源,平凡如你我的主角,卻以探索搜尋台灣的眼睛 ,堅持與實踐他們所要做的事,因為真實所以動人。

「人是有感情的,有知覺、有情緒的。凡看到、聽到、聞到、嗅到、摸到,一定會有反應。」盧導說。一個影像故事要說的動人,細節很重要,尤其是真實的故事,必須透過溝通、了解當事人真正的想法,才能還原真實的情況,這樣才能把故事說的更清楚明白。

如何用影像說故事?從找題材、發展故事情節、如何打動觀眾。如果你對影音故事行銷有興趣,想了解如何透過故事與品牌服務產生連結,進而打動消費者,歡迎你來聽聽盧建彰導演如何傳達Google品牌形象,透過影像說故事、用平凡打動觀眾。

 主講人:盧建彰 (Kurt Lu)

  現職 廣告導演

  經歷 智威湯遜廣告創意總監

  曾為GUNN REPORT創意積分排行台灣區第一名

  媒體報導  真實故事穿透力 跟列車一起奔跑<30雜誌>
  
http://www.30.com.tw/Board/print.aspx?go=3252

  作品 齊柏林:高空捕捉台灣之美

  吳承儒:高鐵上的小科學家

【時間】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晚上7:15~9:30  (6:45報到入場)

【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45號11樓

【費用】一般:NT 500元    微電影私墊工作坊學員:NT 300元 (限額40位報名)

【指導單位】經濟部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  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承辦協辦】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奧亞數位文創

【贊助宣傳】 Surveysking調查王  微電癮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