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愛未滿

『一個簡單要求,竟成奢求。』 今夏最感動人心的發明 ~ 袁明琦醫師真實故事改編。
住台北的爺爺老張打開陪伴他很久的銀色行李箱, 箱子上貼滿了他曾經穿梭世界各地機場的貼紙, 只是, 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老張當醫生的兒子嘉恩約了老張要去台東海邊釣太平洋的魚。釣魚是老張這輩子最愛做的事­了! 老張拿出他釣魚的裝備正要放進銀色的行李箱裡時, 他發現行李箱裡兒子嘉恩已經幫他裝滿了成人紙尿布…
老張難過的放下手上釣魚的裝備, 怒斥身邊的兒子說:不去了!不去了!老張從沒想過現在的他, 竟然要帶著整箱的紙尿褲去釣魚… 兒子嘉恩看著難過的爸爸老張生氣的把紙尿褲撒落一地,雖然自己是名醫卻也束手無策…


微電影資訊
作品名稱中文:愛未滿
發表年份:2013
片長:18分35秒
發行單位:安適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微電影製作團隊簡介
導演:林子平
演員:丁強・王道・梁正群・李律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