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當不掉的記憶

2013年,Kingston金士頓科技首度推出微電影《記憶月台》,不但獲得網友和媒體一致盛讚,更創下百萬人次點閱率;2014年,Kingston全新微電影《當不掉的記憶》強勢回歸,不但要帶領觀眾重回90年代香江街頭,還將再度挑動觀眾的淚腺神經!

《當不掉的記憶》以90年代一間香港老牌當舖作為背景,透過當鋪老闆的雙眼,見證一對父子跨越時空傳承的情感。全片維持Kingston微電影一貫的風格,捨棄了產品導向的溝通方式,將焦點聚焦Kingston最重視的核心價值—人。故事巧妙地藉由USB串起父子之間共同的興趣愛好,也代替父親傳承了對兒子的掛念和期許,讓兒子能夠永久保存這份「當不掉的記憶」。

        值得一提的是,片尾出現的USB隨身碟,正是Kingston早期推出的產品,展現了多年來Kingston守護記憶不變的決心。全片原汁原味的香江街景,則是請到去年打造《記憶月台》的原班人馬,從當舖的內外裝潢、霓虹招牌、到香港招牌的雙層電車,全都交由台灣的製作班底精心打造,就連電影配樂和故事發想,都由台灣的創意團隊一手包辦。Kingston也希望透過這部微電影,能讓台灣的文創軟實力能夠在兩岸三地的華人市場再次發光。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