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第一屆台灣動畫盃圓滿落幕!

第一屆台灣動畫盃圓滿落幕,中日動畫PK賽,由台灣隊以3:2積分險勝日本隊,活動策展人林瑋倫(圖右三)特別邀請到「鬼燈的冷徹」動畫導演鏑木宏(右四)與、「進撃的巨人」製片 中武哲也(左四)來台擔任活動評審,同時與台灣動畫業界與學生進行交流互動!!

台灣第一屆動畫盃,順利完成。初次舉辦相信各位可以感受到所有無償支援的夥伴們都是忙進忙出。完全無預算的開始,倉促成形,獲得真正想為台灣做事單位之協助:經濟部工業局、台北市商業電腦同業公會、Evan Clan創羿部落、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台中市新聞局、未來電影日的支持。終於台灣有了第一屆的動畫盃。

本次競賽台灣VS日本,台灣在最後2:2時奪下最後的一分。這樣的結果不知是否如各位的預期? 不過一定是在場的220位觀眾同意的。因為所有在場的你們都是我們最公正的評審。

動畫盃,其實勝負是其次,更重要的是用掌聲來支持這些作品。不知活動結束後,各位是否也這樣想:「台灣動畫也很優秀耶」

是的,台灣其實並不缺優秀的動畫短片、台灣動畫創作者同樣是優秀的。只是那之後的一段路,卻是台灣一直缺少的。因此本次特別邀請進擊的巨人製片「中武哲 也」擔任評審,同時也會在9/11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 – 國際論壇中分享如何經營一個動畫品牌。9/12台中市新聞局也會進行同樣的演講。詳情可至官網   http://lool-tw.com/anicup

動畫盃只是個開始,我們接下來會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向前踏。結合學界、業界以及國際。讓影展不只是停留在只是個影展,而是成為凝聚台灣動畫力量的弓弦,讓台灣動畫發揚至全世界。

【活動預告】9/12 台中發起,動畫盃全國巡迴記者會
你們的出席,才能讓政府更重視。用行動支持我們,感恩。
http://lool-tw.com/archives/1672

另外,不少人問說哪邊可以買動畫盃紀念Tee,在這邊啦
http://shop.fandora.tw/sale/61818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