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第三屆《大和獎》微電影及劇本徵選(112/1/31截止)

一.活動名稱:第三屆《大和獎》微電影及劇本徵選。

二.徵選主題:愛傳承,聚焦在以下題材

1.家人扶持-親情互動與支持,不論孩子怎麼跌跌撞撞,不論父母年邁或疾病纏身,不同時期的彼此在旁邊鼓勵著、陪伴著,或許有爭吵有難關,家人同心
將遇雨後天晴。

2.懷恩報恩-心懷感激他人給予的幫助,並在有能力時,報答恩人,或將這份感恩回饋給他人、回饋給社會。

3.鼓勵向善-施比受更有福,小從身邊貧困者或障礙者大至賑災,有餘力時,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幫助對象以人為主)

4.翻轉逆境家庭背景、個人身心、生活工作…經歷了重大變故,卻也不因此放棄,反而更加努力突破困境找尋曙光。

5.志願服務-結合專業回饋社會,醫生義診、教師輔導弱勢學生、律師法扶…等。

題材方可從幫助者或被幫助者…等角度出發。愛傳承主旨聚焦在富含正能量,激勵人心之故事題材,藉由參賽者作品,鼓舞一位又一位的觀眾,拿出行動力,讓社會更有愛。

三.參賽組別:微電影(社會組/校園組)、劇本(不分組)。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