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第二屆媽祖在馬祖-103年馬祖觀光微電影比賽(6/20截止)

「第二屆媽祖在馬祖-103年馬祖觀光微電影比賽」開跑了!

先評劇本!  620日截止報名!  報名要快喔~~

  今年「第二屆媽祖在馬祖-103年馬祖觀光微電影比賽」開跑了!延續去年所舉辦的「第一屆媽祖在馬祖微電影比賽」,吸引了各地對影片有興趣、有想法的參賽者踴躍前往馬祖參加微電影比賽,去年邀請電影製作名人魏德聖及林正盛導演參與作品評選及頒獎典禮,創造許多馬祖微電影話題,為馬祖帶來許多觀光效益。為讓觀光主題更加鮮明,為延續去年效應,觀光局在今年特別訂出馬組五大優勢觀光亮點:「媽祖信仰」、「燕鷗生態」、「戰備坑道」、「閩東聚落」及「海上藍眼淚」為拍攝主題,民眾可以針對這五個主題擇一規劃腳本拍攝製作。主辦單位連江縣政府觀光局更期盼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為馬祖做最佳的影片行銷宣傳。

  今年最特別的是,為了鼓勵參賽提高參賽者意願,在還沒花錢到馬祖拍攝前就可先投腳本參賽,確認入選後獲得機票食宿補助再到馬組拍攝,足可降低參賽者拍片成本,增加參賽意願。比賽分為二個階段比賽,第一階段評選劇本及團隊,選出符合五大觀光主題的劇本,入選18名各可獲得機票食宿補助1萬元。第二階段進入馬組拍攝剪輯製作,七月將邀請知名編劇導演與入選者分享,讓入選者有機會修改作出最完美的作品。最後決選出前三名,第一名獎金10萬元,第二名獎金7萬元,第三名獎金5萬元,佳作五名各得獎金2萬元,網路人氣獎三名各得獎金5千元,網路投票抽獎紀念品150名。第一階段報名截止日將於6月20日截止,有興趣的民眾要盡快把握機會盡速投稿報名表及腳本。

報名簡章索取,請上「第二屆媽祖在馬祖-103年馬祖觀光微電影比賽」活動官網下載活動報名簡章:
http://www.matsumicro.com.tw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