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第六屆“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正在進行時

考慮到暑期以來疫情反彈對大家造成的影響,經過組委會商議決定,徵片時間延長至10月31日,其他時間節點不變。徵片要求及投稿方式保持不變。

活動進程更新

824日-1031  大賽作品報名徵集

11月10日   活動官網公佈入圍作品名單

128日-1217 上海與臺北雙會場舉辦“We愛交流營”,與上海知名影視專家交流,獲得更多合作的機會。

本次大賽的官方網站為:http://www.shxfuture.com/ ,活動的相關資訊以大賽官方網站公告為准。

“We愛交流營活動預告

今年的“We愛交流營”將會帶來全新的體驗,在保持原有展映、講壇、訓練營的基礎上進行了升級。

大師講壇

大師講壇環節除了邀請知名導演帶來電影藝術創作的講座,還會有業內大咖帶來最實用的技術指導。今年的講座不再局限於室內,將身臨片場,用最直觀的形式給同學們帶來最實用的技巧。

創作訓練營

(優質硬體+雲拍攝技術+全程導師指導)

創作訓練營將借助上海大學上海電影學院ARRI中心為學員提供最優質的硬體支援。訓練營將依托前沿的雲拍攝技術,讓無法到場的青年影人也如臨現場。全程導師的設置則打消了學員在創作時的顧慮,提供即時指導。

“We愛交流營”致力於通過展映和講壇進行學習與創作,感受青年思想的碰撞與交流,將展映與講壇中激發的創作靈感在訓練營中投入嘗試。希望通過為期一周的魔都We愛之旅,為兩岸青年影人提供成長的土壤,讓每一顆電影的種子都能發芽。

客服信箱:service@micromovie.org.tw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