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開一扇門

王威詔,現年31歲,奕成門業的老闆,主力產品是摺疊式電動門,顛覆傳統鐵捲門,讓精­品面和豪宅都愛用,產品外銷歐美與日本。
八年前,他畢業即創業,在家人支持下滿懷希望創業,在多次創業比賽中得勝的他信心滿滿­,沒想到現實卻不是如此,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十分辛苦。
在一次大型建設公司提案中,他才發現只有把門做好是不夠的,沒有任何配套措施讓他講不­出話來,他被當眾羞辱,成為他創業以來最大的挑戰…

《開一扇門》是一部紀錄片形式的作品, 除在2013年獲得第一屆「台灣微電影節」專業組大獎, 也在2014年9月入圍了大陸央視「杭州微電影節」最佳紀錄微電影。 影片開頭即清楚的破題「我想走自己的路,即使做黑手,也要站得出去」, 帶出被紀錄主角的心路歷程與創業理念。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