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青春世代影展x2015福岡獨立電影節(8/27~9/6) x台灣未來電影日開啟合作(林瑋倫日本福岡即時報導)

8/27到9/6在日本福岡舉辦的2015福岡獨立電影節,未來電影日策展人林瑋倫帶著2015青春世代影展的台灣的短片作品前往參賽與展映,在此行也獲得日本媒體的大篇福報導,同時在8/30在電影節裡也會有<忘年人>、<荒城之光>與<黑暗來臨>三支台灣作品進行展映!

未來電影日策展人林瑋倫表示,台灣應該看看這個世界,也應該被世界看到。這次的福岡國際電影不可思議的緣分來自他寫的一封合作信,為此福岡國際電影節還新增中文對應海外部。

“福岡獨立電影節”(Fukuoka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簡稱:FIDFF>)獨立電影製作的交流與活化。與國際電影節的合作為宗旨發展於2009年。FIDFF由「福岡亞洲月」「亞洲焦點福岡國際電影節」「福岡市教育委員會」的合作,每年舉辦在福岡市。不論任何人都能輕鬆的參加福岡這片土壤孕育的電影節。“福岡獨立電影節”作為年輕導演的育成與發表的場所,將「和」的精神發揚至海內外。

(上圖:朝日新聞報導 圖摘自林瑋倫fb)
(上圖:重點是後方的搶眼小旗子啦! 圖:王瑋倫 fb)
(上圖:未來電影日專區 圖摘自網站)
(上圖:8/30台灣三支作品展映. 圖摘自網站)
(上圖:節目單來了~ 圖摘自王瑋倫fb)

福岡獨立電影節 http://www.fidff.com/

未來電影日http://www.ool-tw.com/

關於百大影展計劃: 
由台灣發起的「世界百大影展聯盟」計畫,在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未來電影日以及導演洪馬克的主導下在2015年7月25日於青春世代影展開幕時正式啟動了,目標是乃結合世界上100個大大小小的獨立影展,成為一個跨國界的影展同盟平台。2015年「青春世代」影展,作為台灣的影展發起站,除了同步在北中南進行展映外,更成功地與澳門iCenter 、日本京都Video Party、日本國際短片影展Shot Shots、福岡國際獨立影展FIDFF等國際單位合作,透過彼此交換或推薦上映的形式,部分入圍的影片及創作者,都有機會至國外參與展出,成為推廣台灣獨立影像的一個里程碑。
 

歡迎大家持續關注百大影展計劃,同時歡迎企業贊助支持,讓我們送更多青年導演帶著作品走進國際影展!
更多百大影展計劃消息 http://www.micromovie.org.tw/news.aspx?cid=9e1827dfe844bcb53a0be6a72e00e315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