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青春有影大學盃」三好組頒獎結果公告

2022年3月19日,2021年本屆「青春有影大學盃」三好組得獎者,紛紛前往佛光山參加現場授獎, 佛光山常務副住持慧傳法師代表頒發「青春有影大學盃」三好獎。本組旨在提倡三好運動「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鼓勵以短片方式呈現生命中最善美的故事,用影音推動世界的愛與和平。本屆三組團隊入圍,於現場揭曉得獎項目並授予獎狀與獎金。

榮獲金獎影片《海月》世新大學曾凱昕,獎金一萬元;銀獎影片《小末日》崑山科技大學賴怡勳,獎金八千元;銅獎影片《光芒》國立台灣體育大學戴子翔,獎金六千元。

金獎影片:《海月》

製作團隊學校: 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碩士班 / 導演:曾凱昕
影片簡介:與班上同學格格不入的海月總是專注在自己的世界,唯有宜珊是海月心中最重要的朋友,海月總是像姊姊一樣的保護宜珊,宜珊則像鎮定劑一般適時地在阻止海月的衝動行為。然而這段友情卻因為其他同學的破壞產生了裂痕,原本兩人約好的海邊之行也失約了,原本就被排擠的海月顯得更孤獨,當海月看著自己未完成的素描,最後下定決心無論如何自己必須完成約定,當最後教室後方的公佈欄放著海月與宜珊的水彩跟攝影作品,兩人才明白自己在對方心中的重要性,最後終於實現兩人一起去海邊的約定。

金獎影片《海月》世新大學 代表領獎副導張芳瑜

銀獎影片:《小末日》

製作團隊學校: 崑山科技大學視訊傳播設計系 / 導演:賴怡勳
影片簡介:在畢業典禮結束的午後,徐承暉假借探險的名義邀約陳榆闖進一處廢棄校園,對彼此抱有好感的他們,各自藏著心事卻也不願明說,那些無法輕易說出口的話,能在今天結束以前坦白嗎?

銀獎影片《 小末日 》崑山科技大學 代表領獎攝影余錚

銅獎影片:《光芒》

製作團隊學校: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運動資訊與傳播學系 / 導演:戴子翔
影片簡介:本片紀錄視障帕運國手-楊川輝,積極備戰2020東京帕運的辛苦過程。 本片以四個段落呈現:(起)備戰奧運,尋求突破 (承)後天失明,樂觀以對 (轉)牽手撐腰,為愛犧牲 (合)前進奧運,體現精神。

銅獎影片《光芒》國立台灣體育大學 導演戴子翔

恭喜以上三組得獎團隊,期待持續發揮影音能量,說出更多美好的故事。

客服信箱:service@micromovie.org.tw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