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青春有影2015大學盃-台灣青少年微電影影像資料庫展「徵件中!」

※ 2016.5.30 獎狀已經全數寄出給已回覆寄件地址的得獎者。
※ 2016.3.4 : 第二波評選作業,六大分類─行銷組、劇情組、紀實記錄片組、創意短片組、動畫組、手機組之金銀銅獎與5部佳作得獎名單,將於下週(3/9)前公告

百大得獎名單公告>

※ 新年度的2016大學盃徵件開放報名中 http://bit.ly/1rIu2tV

青春有影 
2015
大學盃台灣青少年微電影影像資料庫展「徵件中!」

大學生看過來!投稿你的微電影/影音作品,我們將帶您從台灣走向全世界!

微電影校園世界直通車 

計劃補助單位: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微電影聚樂部 

百大得獎名單公告>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0日截止

一、活動宗旨:

2015青春有影「大學盃-台灣青少年微電影影像資料庫影展」旨在評選出2014~2015這兩年由台灣大學院校及大學生、碩士生與博士生等發行暨創作之微電影及創意短片等作品,透過線上影展以及推薦實體影展或作品推薦曝光等方式,促進校際交流、作品行銷曝光並扶植青年導演與產業接軌或前進兩岸三地之微電影節或國際影展。

本屆徵件作業分為兩個階段:1) 線上報名與展映 與 2)大學盃百大評選競賽。

投件者只要符合徵件辦法,可于「微電影聚樂部」和贊助本活動的網路平台(近期公佈)聯合展映,入選各類別百大入圍者之團隊人員,均可獲得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頒發之百大證書一張,各類別獲得金銀銅與佳作獎者,均可獲得獎狀一張。投件之作品均有機會可進一步參與國內外影展與實體展映交流機會,還有商業之推薦媒合機會。

二、徵件辦法:

1、台灣各大學學校或學生出品發行與製作之作品皆可,分成六大類別,一片最多參選兩個類別:

     (1)行銷組、(2)劇情組、(3)紀實記錄片組、(4)創意短片組、(5)動畫組、(6)手機組。

2、影片主題、形式、類型不拘,唯需可授權在YouTube/雅虎/微電影聚樂部等公開平台之非商業用途播映。 

3、報名作品需在2013年1月1日以後完成之作品。
4、影片長度建議30min以內。

5、個人或團體創作皆可。

三、活動時間:

       作品報名: 即日起至2015.12.30

       百大評選作業: 12月下旬

       百大入圍公佈: 2016年一月

       總評選作業: 一月下旬

       結果公佈: 三月初

四、獎勵方式:

1.  線上展映:精選作品于微電影協會官網推薦展映,同時收錄於「微電影聚樂部 www.micromovie.cc」「台灣微電影影像資料庫」中,並推薦給各線上平台。

2. 大學盃百大評選競賽:邀請各界專業評審從六大組中評選出本屆百大入圍者,同時並評選出金銀銅獎與5部佳作獎,獲獎者與指導老師均可獲得獎狀一張。

3. 優先免費獲得兩岸三地產學合作或人才團隊媒和

4. 優先推薦參與百大影展計劃海外展映與影展機會

5. 優先推薦參加2015年廈門青年影展/愛奇藝新生活影像展(亦可自行報名加入)

備註:
1. 主辦單位得視實際執行情況,彈性調整與修訂相關執行細節。
2. 所有公告細節之變動均以本站(本頁)為主

百大得獎名單公告>

※ 新年度的2016大學盃徵件開放報名中:http://bit.ly/1rIu2tV

推薦獎:【你推薦,我就送金飾! 歡迎青年朋友推薦你周遭的同學來投件喔!】

只要推薦團隊成功報名就得到一個抽獎機會,一個團隊作品就擁有一次抽獎機會,可獲得暉倪代言的甜蜜約定時尚金飾一條 (市價2600元)。

參加方法與流程:

1. 填寫欲推薦的團隊朋友e-mail與真實名字,至少要推薦一位(如下表單)

2. 主辦單位會發信通知你推薦的朋友到徵件頁面投稿

3. 主辦單位於2016年2月公布結果時,會核對您的朋友是否成功報名並抽獎、頒獎。

注意:為了確保核對成功,您推薦的朋友e-mail最好是他投稿時所留下的e-mail與姓名,或請他報名時,在 [推薦人] 欄位留下你登記的姓名/e-mail,我們才能核對辨認,以確保您參加抽獎的權益。

※感謝贊助單位:甜蜜約定2sweet

<由此填寫推薦:你推薦,我就送「甜蜜約定時尚金飾」>

※ 新年度的2016大學盃徵件開放報名中:http://bit.ly/1rIu2tV

贊助徵求中歡迎各界平台支持青年創作!】
 

青春有影大學盃曝光計劃,為扶持青年創作,歡迎各界平台贊助支持青年創作,欲合作者請洽 shary@micromovie.org.tw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