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112年宜蘭縣政府求職防騙創意漫畫及微影片競賽(8/16截止)

活動簡介

藉由辦理漫畫及微影片比賽,加深民眾對於求職防騙觀念暨法令的認識,達到普遍 宣導及預防效果,協助民眾了解求職時「防騙」的重要性及面對有關求職陷阱時,應採取 的具體因應之道;另為避免雇主因要求求職者提供與工作無關之隱私資料而觸法,或因求 職者個資外洩致其權益受損之情事發生,將加強宣導就業隱私的重要性;以及企業有義務 告知求職民眾、公開揭示職缺薪資範圍,以維護民眾權益。


活動主題

漫畫類及微影片組創作內容及元素皆以求職防騙、薪資揭示及就業隱私相關 議題為徵選主題,主題不符或規格不符者,不予評審。


參賽資格

有意願之學生均可報名,依對象區分資格如下:

(1) 漫畫類:國中在學學生(個人)。

(2) 微影片類: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個人或團體),如為團隊參賽,最多以 10人為限,團隊成員身分亦須符合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在學學生。

※報名時請附有效之學生證或在學證明文件影本。


活動時程

  1.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12年8月16日(三)中午12:00為止
  2. 評審決審時間:112年9月15日(五)
  3. 得獎名單公布:暫定112年9月21日(四)
  4. 成果發表&頒獎典禮:暫定112年9月29日(五)。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