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2015愛奇藝台灣製作團隊招商活動 (4/15截止報名)

百度旗下愛奇藝為大陸領導品牌的視頻公司,2015年自製劇及節目將達3000集、商業內容製作規模估計也約在5億人民幣,「2015愛奇藝台灣製作團隊招商活動」期望能邀請到台灣的優秀影音製作團隊共同參與大陸商業內容市場的開發,並且參與這次面試的團隊都有機會獲得愛奇藝的長期合作合同。

一、參加方式:1.透過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推薦之團隊 
                       2.主動報名參加之團隊.

二、作業方式 :
        4/1~4/15 網路報名    
        4/16~4/21第一階段評選作業選出3組團隊(由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及台灣愛奇藝負責評選)   
        4/23 愛奇藝面試
                (面試官 : 愛奇藝資深副總裁陳瀟、愛奇藝商業自製總監袁嘉露、 資深製片人專案統籌總監劉煦及銷售部全國管道總經理牟亞靜)

三、報名時間 : 2015/4/1~4/15
       將相關文件mail至service@micromovie.org.tw信箱,主旨註明「參加愛奇藝台灣製作團隊招商活動」

四、參加團隊準備文件 : 1.團隊成員簡介、2.專案經驗、3.作品集、4.Brief創意概念提案(詳見第七項說明)

五、面試時間 : 2015/4/23下午3:00~7:00 (每組60分鐘)

六、面試方式 : 團隊主要成員參與簡報作品及詢答

七、此次提供兩個Brief,請有意參與招商的製作公司二選一進行準備,謝謝!方案不用是成片,腳本或者PPT都行。

BRIEF1 愛奇藝新生活影像展宣傳視頻創意提報

需求:

1)愛奇藝新生活影像展的宣傳視頻,2分鐘之內,套剪出相應的15秒TVC(條數不限)

2)目標受眾:影響展的觀展者,對lifestyle類創意視頻有興趣的愛奇藝普通觀眾,80、90後為主

3)要求:找到一個角度或主張去詮釋p3中提到的“新生活”,以及視頻創意的方向、主要表現方式,並提供參考樣片。由於這是愛奇藝新生活影像展的第一屆,沒有建立認知,所以作為第一階段推出的先導視頻,希望原創力和衝擊力要比較強,讓用戶能很快有興趣和認知。

BRIEF2 《食節》執行方案或樣片

需求

1)愛奇藝準備做一檔美食節目(或視頻集),按照中國的節氣或節日推薦一道道菜品及菜品的搭配,體現中國節氣的文化氛圍,以及時節跟飲食的關係,引導健康的生活方式。

2)節目規格:單期3-5分鐘,每月2-4期

3)要求:給到一套節目的執行方案,希望在藝術表達上視覺能表達出時節和食物的美,同時兼具食療的功能性的一些資訊,高逼格、接地氣,用戶要喜歡並有轉發的衝動,同時要考慮網路平臺的特性以及可能的商業化空間,在節目的板塊設計上可以有一些特別的創意。如果能拍一期樣片最佳。

本活動客服信箱service@micromovie.org.tw

………………………………………………………………….

大家的Q&A

Q1.請問學生團隊可以報名嗎?

A:學生團隊可以報名,所有資料都會在愛奇藝台灣公司留存,以便後續有其它計劃便可再找合適之團隊。唯這次時間有限,只會安排三組團隊進行實體面試。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