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2021三好微電影第一屆影展:一個好消息的來到

2021年3月28日三好影展落幕前,我們訪問了參與來賓和得獎的青年導演關於影展與創作的心得。

參加競賽的參賽者常說,不論有無得名次,比較想得到評審的回饋。這個願望,三好微電影安排好了,資深影評藍祖蔚老師現場看完影片,說台上3位導演作品恰好是是「親情三部曲」。許芮芬《我是父親的腳踏車》呈現父子情感,《亭仔腳》張乃容則是女兒與母親的家的回憶,練健輝的《兒子再見》從父母與兒子的互動引人深思。

資深影評人藍祖蔚從遠古文化的故事脈絡,鼓勵年輕人用手邊的好故事,藉由影片說出動人的故事。主辦單位代表之一的覺培法師在展映過後,希望大家繼續拍出三好故事,讓全世界看見美好。

2021三好微電影徵件中,2021/6/30截止,歡迎參加喔!

客服信箱:service@micromovie.org.tw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2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