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4/7微電影聚樂部31:跟著洪馬克導演<替生>前進百大影展-美國行分享會

如果你的夢想是拍一部電影,你會多拼命想讓世界知道你的夢想呢!你又會為你的夢想創造出什麼精彩故事呢!從2014年9月開始,在半年多的時間,洪馬克導演馬不停蹄帶著<替生>參加了25個國際影展、獲得13個獎項!

剛結束美國行,長達一個月時間、走了美國四大州,洪馬克導演帶著作品<替生>不僅奪下「好萊塢洛杉磯獨立影展」「最佳劇情片」與「最佳電影歌曲」,還成功在美國做了多場台灣作品展映會。在回台稍做停留後又將啟程前往加拿大參加影展。我們在洪馬克導演行程緊張情況下,與仍在美國的他敲下了4/7的分享會,讓大家第一手近距離了解洪馬克美國行的精彩收獲,同時也提供想想前進國際影展或拍電影的青年導演一個交流連結的機會。

歡迎大家一起跟著洪馬克導演前進百大影展。

(上圖,摘自洪馬克fb)

【導演簡介】:導演 洪馬克

△ 什麼是「百大影展計劃」?

△ 贊助相關連結

http://www.replace2014.com/fundraising-information/

△ 替生Replace官方網站

http://www.replace2014.com/

【媒體報導】

世界日報  3/7報導

(上圖,摘自洪馬克fb)

壹電視「I‘m from Taiwan」 台灣導演勇闖國際]

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entertainment/11260388/「I‘m%20from%20Taiwan」%E3%80%80台灣導演勇闖國際

【活動資訊】

主題:跟著替生前進百大影展-美國行分享

時間:2015年4月7日(星期二)晚上19:00-21:30

地點: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45號7樓 (鄰近大安捷運站)

費用:300元,學生報名100元

人數:30人(若超過人數將會列為候補)

適合對象:青年導演、有意參加國際影展者,未來想拍電影者,或任何對於本活動有興趣者,都歡迎來互動參與。

活動主持:賴麗雪  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祕書長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  獎金獵人

活動現場支持:台灣微電影新媒體研究社

【報名注意事項】

•   講座報名後,如選擇i-Bon轉帳者,會為你保留名額三天;當保留期限已到,將會自動取消訂單,開放該名額供其他參加者報名。

•   若臨時無法參加本次講座,最遲請務必於講座前中午12:00告知主辦單位,原費用將可協助保留一次活動參加名額,若未告知則將失去本權利。

【微電影世界直通車情報通】

第一屆LEXUS新銳影展:學生導演專屬,最高獎金三十萬元(4/30截止)

中華電信MOD微電影暨金片子比賽:最高獎金200萬元 (9/1截止)

3+1聯合徵件:青春世代影展+未來電影日+台灣動畫盃+大學盃

微電影「菁音」計劃:合法音樂版權特惠專案

微雜誌:華人第一本微電影雜誌《微MOVIE》(點此訂閱)

對於報名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點此前往- 線上服務窗口提出詢問,感謝您。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