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5月28日快訊] 4K影像匯流,邁向新世代-第五屆iBEC展現場直擊

於2014年5月28日登場的第五屆iBEC台北國際廣播電視器材展暨節目展,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本次亦參與協辦,設有攤位,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2B區展出至5月29日。

本屆爲接迎科技數位化,以「4K影像」,「數位匯流」爲主軸,數位匯流涵蓋了各個網絡,舉凡傳統電視產業、電信業以及普遍於每個人生活的網路,如此龐大的數位化需求,如何因應新媒體產業的數位變化,值得探討,因此,本屆除了介紹空拍直升機,新媒體製作導播系統等新穎科技外,也邀請知名專家導演就上述議題舉辦座談會及研討會。29日即將登場的專題研討有:唐崇達-從創意思考到腳本設計,盧建彰-微電影與廣告行銷的融合,歡迎把握機會蒞臨現場參與。

iBEC大展, 微電影協會也參展,歡迎來聊聊微電影
iBEC展的策展人鍾文輝老師(圖左),也是有20多年歷史的《亞洲錄影世界雜誌》社長,熱情推動台灣影像專業化發展。
iBEC展現場直擊: 最新空拍機, 現場飛空展示, 還真的是大開眼界!
iBEC展現場直擊: 金城武拍的長榮航空《I see you》專用的ALIGN空拍機,台灣製造喔!
先進的影視設備
中視資訊總經理林南宏(圖右)要跟大家分享4K趨勢與衝擊,期間也談到了微電影。
iBEC展現場直擊: 《單車天使》導演Paul,於下午兩點半和現場嘉賓分享他的紀錄片心路歷程。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