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we愛優秀作品聚人氣,兩岸電影明日之星都在這裡!

經過兩個多月的徵件,一個月的評選,「2017 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的最終60強從數千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這60部作品的主創人員將可以參加6月23日~6月30日在上海舉辦的「電影大師交流營」。

「2017 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由上海市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上海文化聯誼會、上海市科技藝術教育中心、上海文匯報社、華聯國際多媒體、滬測信息科技(上海)以及上海交通大學共同主辦,上海市廣播影視製作業行業協會、MMA微電影協會協辦。

活動共設置傑出金獎、傑出銀獎、傑出銅獎、優秀獎、人氣獎等共計10個獎座及獎金,得獎作品還可參與九月份起在兩岸各大專院校的巡迴放映,更有機會於上海國際電影節期間專場放映。

民眾也可至「未來事件交易所」網站欣賞台北上海共60部入圍作品,並一起預測能獲得傑出金、銀、銅獎的作品是哪幾部。

———————-

(2017.6.6更新)
備註:60部影片正在陸續放上平台,作為人氣獎的統計,影片會露出跟宣傳的平台:
大陸 :官網 、文匯 、優酷 、愛奇藝 、騰訊 、上海台胞中心公眾號(鏈接 騰訊)。
台灣:YouTube 博弗斯、未來事件做預測(鏈接 博弗斯YouTube)、fb(民眾新聞網、官網)

—————————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