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We愛.第三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老師推薦直送專區,限額5名(審核制)

為扶持優秀影視科系的學生,

We愛.第三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組委會特意邀請

10位台灣影視科系學生參與6/14-21日的上海電影大師交流營

與兩岸入圍的優秀導演們一起交流,全程參與交流營活動。

組委會將支持機票、住宿、餐飲等費用,但學生私人活動產生之費用,由個人負責。

學生需全程配合組委會之行程與規定,不可私自脫隊。

請提交相關資料以供組委會審核。

學生提交本資料前,請務必詳閱大賽官網之相關活動辦法及規定,

一經提交,即視為學生知曉相關同意遵守大賽所公佈之相關活動規則或/及要求。

本次特別推薦活動,須由老師或系所主任推薦。

*可按此透過線上報名,譬如若有10名學生需分別填寫10次方完成報名。

*也可由此下載doc版檔案: http://bit.ly/2TXwRqa  再回傳到我們信箱:service@micromovie.org.tw

(線上報名或文件回信報名,擇一即可!)

*不論線上或文件報名,若學生確認被組委會推薦參加電影大師交流營,老師與學生須於通知後,在我們提供的正本文件補簽名,方完成並確認推薦。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