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2016台灣未來短片影展」10/22在日本東京揭開序幕

由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台灣文化中心主辦、台灣知名影像策畫團隊未來電影日和台灣未來影像發展協會所規畫執行的「2016台灣未來短片影展」,在10月22日在日本東京揭開序幕(見上圖),陸續將會在台灣的台北、新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等6個城市,展開總共11場的巡迴放映活動。本次放映的影片內容相當豐富,有探討人性及生命的省思,也有充滿淚水與歡笑的過程,在欣賞影片的同時,觀眾可以從劇情中看見自己故事,以及台灣的精采。

上圖:10月22日在東京開幕場,現場也邀請到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副代表 郭仲熙、台湾文化中心顧問 朱文清、東京國際電影節主席椎名保、台灣未來影像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瑋倫等嘉賓一起來為台灣的影像加油。

東京電影節主席椎名保強調,這次活動是東京國際影展首次與駐日代表處台灣文化中心、台灣未來影像發展協會合作的短片影展活動,東京國際影展極為重視。他表示,現在民眾看電影的環境愈來愈好,但卻不一定都可看到自己想看的電影,盼透過類似影展活動,提供民眾更多想看的電影,也期待每年都能持續舉辦這活動。

駐日代表處副代表郭仲熙致詞時表示,台日心連心,雙方友情是患難見真情,這是友情的典範。今後駐日代表處持續積極在日本辦台灣文化活動,以促進台日雙方認識,請多多參與,透過電影,認識台灣。

台灣未來影像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瑋倫表示:「台灣未來影像發展協會致力於舉辦名為未來電影日系列的短篇電影節,因為台灣短片的曝光機會相對的少,但多屆辦下來,我們深信短片是有未來性,並具備獨特魅力的,希望能為台灣影像的未來繼續努力!」。

開幕影片的放映暨座談活動從台灣邀請到「好好小姐不自在」的徐子悅導演以及「今天我代課」的陳柏宗導演,更請到知名製片-夏原 健先生來擔任與談人,讓現場觀眾一探導演創作的心路歷程。

完整活動資訊公告於活動官網:http://lool-tw.com/archives/3544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