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微電影實驗小聚活動x.MIT01:微電影趨勢與編劇實務分享

如果想跟上流行,要先認識微電影的趨勢;如果想拍微電影,要先準備微電影的故事。由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微電影私墊工作坊〉學員所組成的x.MIT自由創作實驗計劃,將首次與大家分享這三個月的研究分析與實戰經驗!展示走出教室後的精彩實務小小成果。

x-MIT微電影自由創作實驗計畫召集人蕭培元將從國內外微電影現況與趨勢,為大家分享「微電影」的起源及定義、從行銷角度探討廣告、微短片、微電影的差別? 一部成功的微電影該具備的內容以及大家最想了解的微電影的成功模式。

在課堂上就以編劇才華受大家注目的東默農,則會與大家分享話劇與微電影編劇的差異,同時他也會分享他在課後不到一個月,就參與數場戰役與實際參與微電影編劇作業,成功獲得客戶青睞的實務經驗心法。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與參與實驗小聚與發起各項實驗計劃,也許下一位分享者就是你!

分享者簡介:蕭培元
x-MIT微電影自由創作實驗計畫召集人。立志寫出一本專屬台灣微電影創作專書,對於國內外微電影發展與趨勢有深入的研究。

分享者簡介:東默農
筆名東默農,自詡為在東方默默耕種的農夫。現擔任1911劇團舞台劇與飛魚特約編劇。曾獲選為2012「中國好劇本」百大編劇,劇本作品多元,曾參加各式比賽(例如簡訊文學、動漫劇本、推理徵文與武俠小說等)並獲得得獎的肯定。

東默農的編劇教室:http://domorenovel.pixnet.net/blog

【主題】微電影實驗小聚活動x.MIT01:微電影趨勢與編劇實務分享
【時間】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晚上19:00-21:20
【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45號11樓 (鄰近大安捷運站)
【費用】報名費200元 (現場收費,備簡易點心)
【人數】30人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 企劃 Mark
【流程】
 7:00~7:30 x.MIT介紹與參加人員自我介紹 
 7:30~8:10 微電影趨勢  ~x.MIT微電影實驗計劃召集人蕭培元
 8:10~8:50 從話劇到微電影:編劇實務經驗分享   ~東默農
 8:50~9:30 Q&A時間


微電影自由創作實驗計畫(x-MIT是個共同學習的實驗型組織,主要由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微電影私墊工作坊〉學員所組成,希望延續課程學習,研究微電影趨勢與創新和行銷,同時從生活中找尋創作靈感,實拍實作,鼓勵每個人創作屬於自己的微電影。目前x.MIT實驗計劃正在展開的計劃除了出版一本微電影專書、同時進行實驗性微電影研究、培訓種籽師資進行微電影推廣,同時也將表現良好的學員推薦至業界,發揮所學。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