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第一屆 iPhone 微電影徵件競賽,總獎金12萬元 (延期至12/1止)

各位是否很喜歡用手機紀錄生活呢?
不管是拍照,錄影,都會想要隨時隨地用手機記錄下自己喜愛的事物、開心的故事、美麗的風景、以及人生的歷程。
隨著科技日夜不斷的進步,以及現下學生自主創作的門檻越來越低,電影、攝影的門檻也不再像過去那麼的高。
隨時拿起手機,隨時創作,隨時記錄。電腦先生看到了這樣的文化,也喜歡這樣的創作精神!

Apple 以及電腦先生,為鼓勵學生原創的活動精神,舉辦第一屆 iPhone 微電影徵件競賽,透過比賽使用 行動載具 為攝影器材,
以輕巧方便隨身攜帶的特性,邀請學生以創意、不同的角度呈現人生精彩紀錄。
(本賽事限大學/研究生參加)

主辦單位:電腦先生、Apple Inc.
協辦單位:亞果元素、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

活動報名 https://contest.bhuntr.com/tw/builderaliascbffbe6cc2bf46ebb46c34368115e99b

徵稿10/15~11/18
公佈資格選名單11/25(三)
入選片上架播放11/26(四)
人氣獎投票11/25~12/25
頒獎典禮(台大集思會議中心)12/26(六)

Spark Your Life 微電影競賽 前導片 王心恬

此活動報名者,同步可參加青春有影20115大學盃 台灣青少年微電影影像資料庫展 手機組評選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