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電影世界]11/26下午兩點:姚經玉主講「笑談購片與發行」,

吉時國際娛樂董事長孫國欽暨台北影片商業同業公會理事孫國欽,代表台北市電影公會籌辦專業電影講座。

敬邀 各位嘉賓與好朋友參與本次電影講座!

時間:104年11月26日(四)下午14:00-16:0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B1表演廳)

報名方式:02-7730-5578或E-Mail:support@2008gv.com,附上姓名與服務單位即可

費用:參與者需酌收200元場地維護費

由20年來不斷用電影發行在創造紀錄的海鵬影業總經理 姚經玉主講「笑談購片與發行」,

姚總經理將不藏私的分享數十年來選片、發行經驗,及對電影的獨到見解。

想知道選片的技巧及核心,發行的Know-How與關鍵嗎?

喜愛電影、想了解電影行業的你絕不容錯過!

講者介紹:

姚經玉,曾任台北電影節評選委員,台北縣電影節、宜蘭兒童電影節、宜蘭綠色影展節目策劃,為知名獨立電影發行片商。  

發行過包括蔡明亮《天邊一朵雲》、侯孝賢《最好的時光》、張作驥《當愛來的時候》、《醉‧生夢死》等,外片則包含《尋找甜秘客 》、《分居風暴》、《沒有耳朵的兔子》、《愛‧慕 》等。

資料來源:吉時娛樂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