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臺藝大畢業影展:《離島》Archipelago於6/5~7在台北新光影城免費放映,歡迎參加!

《離島》Archipelago  劇情︱35mmColor23mins
 

主演 / 嚴正嵐

導演 / 王婉蓉
美術 / 邱暐清

【劇情大綱】

「一家人就像群島──屬於相同島群,卻是獨立的孤島,而且日漸疏離。」


三月十號,是海音母親的入塔儀式,與海音平時沒有聯絡的親友們紛紛出現。
一台計程車載著海音下山到碼頭邊,她買了張船票,開往一個她也不知道的離島。

【放映資訊】

✺場次
6/5(五) 單元D 20:20-21:50
6/6(六) 單元D 11:00-12:30
6/7(日) 單元D 19:00-21:30 (✸QA/影人出席場)

所有場次均為免費入場

✺地點
台北新光影城(獅子林商業大樓4F)

✺交通
捷運/ 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可到達)
開車/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4F

若不克出席校外展,校內展場次為6/11(四)單元D 19:10-20:40(✸QA場) 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電影學系3F電影院

【FB搜尋】

離島 Archipelago

www.facebook.com/archipelago2015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