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金士頓用產品概念結合微電影,2014再推巨作《當不掉的記憶》

Kingston(金士頓)繼2013推出引起注目百擁有萬點擊率的《記憶月台》後,11/14下午在信義誠品觀影聽又舉辦由原班人馬再度拍攝年度新片《當不掉的記憶》首映會。延續以記憶、感情、人為主的劇情主軸與寫實不造作的拍攝手法,從去年到今年,從橫跨一輩子的愛情,到父子間的親情,《當不掉的記憶》將再度意圖使人用自己的淚水自我滋潤。

改編自微小說「88個琴鍵」,片長約11分鐘。《當不掉的記憶》故事開場起始於一間當鋪,場景是90年代的香港,全片仿造香江街景,具時代感的霓虹燈,著名的雙層電車,全部都是劇組與創意團隊考究打造,讓觀影者彷彿進入時光長廊。

     導演用一張當票與幾個主要角色簡短對白藉著時空交錯與運鏡,讓男主角父子之間的情感在從遺忘模糊到越趨清晰,平實的地勾勒出那無法言喻的愛與無以名狀的感動。

     電影結尾,令人陶醉的鋼琴聲結束後瞬間爆出如雷掌聲,顯見首映會成功,也宣示微電影產業崛起的到來。

     現場名人雲集導演梁修身、梁正群父子接獲邀出席此次首映會,共同對微電影近年的崛起與微電影說故事的方式表示肯定。導演梁修身表示,能用短短幾分鐘來講一個故事而且那麼感人這是很不簡單的,梁正群也表示,對父子情感互動特別有感觸。

     Kingston也希望透過這部微電影,能讓台灣文創軟實力能夠在兩岸三地的華人市場再次發光。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