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2020微電影大學校園產學直通車巡迴講座第七場:4/21中國醫藥大學-張郁青<行銷類微電影與行銷分析>

#2020微電影產學直通車「用影像看見世界美好」巡回課堂講座,4/21來到了中國醫藥大學,由張郁青 / 微電影協會專案總監,分享何為行銷類微電影,商業上的操作模式以及這些微電影的行銷模式,尤其是電影中最重要的故事四要素,這是電影能否成功的重要元素。

#台灣微電影校園

◎張郁青 (馬力) / 微電影協會專案總監、影音創客實戰教練

從事視覺設計逾10多年,後轉網路⾏銷企劃,曾協助電影公司製作網路素材,參與多部微電影/廣告短片製作,近年常至大學、公部門等單位演講,曾於2018年隨師大教育志工團至緬甸擔任紀錄片志工。

講題:行銷類微電影與行銷分析

活動源由:2013年微電影協會秘書長賴麗雪啓動台灣大學校園產學直通車計劃,從連續8年舉辦大學老師微電影趨勢與教學研習營,更同步啓動業師進校園活動。
2020年在「三好微電影國際創作大賽」以及「第四屆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的支持下,預計將會有18場業師進校園課堂講座活動。

此次巡迴講座的活動影片由佛光青年子洋記錄,非常優秀,上完課立馬拿來實用!

#台灣微電影快報
#三好微電影國際創作大賽
#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