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2020微電影大學校園產學直通車巡迴講座第三場:3/28台北大學-內容行銷達人譚宥宜老師<創意短片品牌故事行銷>

2020微電影產學直通車「用影像看見世界美好」巡迴課堂,3/28來到了台北大學,由外商金融業行銷與社群內容策畫人譚宥宜老師,將2020影音趨勢、影音的威力結合企業端品牌應用創意短片的精彩內容分享給學員。

◎譚宥宜 (Afra Tan) / 外商金融業行銷與社群內容策畫人、影音創客實戰教練

8年資深國際新聞記者,組織內的影音編導。專門協助客戶換位思考,用受眾為主的切入點,設計引發共鳴的內容腳本。
講題:創意短片替品牌故事加分

活動源由:2013年微電影協會秘書長賴麗雪啓動台灣大學校園產學直通車計劃,從連續8年舉辦大學老師微電影趨勢與教學研習營,更同步啓動業師進校園活動。

2020年在「三好微電影國際創作大賽」以及「第四屆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的支持下,預計將會有18場業師進校園課堂講座活動。

只要你的班級有在拍片,想推薦同學參加比賽,歡迎來跟微電影協會聯絡喔!還有8場業師進校園等你來邀請。

此次巡迴講座的活動影片由佛光青年珮榮記錄,非常優秀,上完課立馬拿來實用!

台灣微電影快報
三好微電影國際創作大賽
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