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2020微電影大學校園產學直通車巡迴講座第二場:3/26南華大學-洪馬克導演<讓世界都看見之國際影展旅程分享>

2020微電影產學直通車「用影像看見世界美好」巡迴課堂,3/26來到了南華大學,由福爾摩莎國際影展策展人暨前亞太影展策展人洪馬克導演為大家分享國際影展的旅程。

台灣微電影校園

◎洪馬克 / 洪馬克影業有限公司負責人
導演/編劇/監制。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創辦人,以微電影《替生》在國際影展拿了五十多個獎,與國際影人交流經驗豐富。


講題:讓世界都看見之國際影展旅程分享

活動源由:2013年微電影協會秘書長賴麗雪啓動台灣大學校園產學直通車計劃,從連續8年舉辦大學老師微電影趨勢與教學研習營,更同步啓動業師進校園活動。

2020年在「三好微電影國際創作大賽」以及「第四屆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的支持下,預計將會有18場業師進校園課堂講座活動。

台灣微電影快報

三好微電影國際創作大賽

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

只要你的班級有在拍片,想推薦同學參加比賽,歡迎來跟微電影協會聯絡喔!還有8場業師進校園等你來邀請。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