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2020微電影大學校園產學直通車巡迴講座第五場:4/12吳鳳科技大學-張郁青老師<志工紀錄片實務分享>

「用影像看見世界美好」巡回課堂講座,4/12來到了吳鳳科技大學長期照護系,由微電影協會專案總監張郁青 (馬力)老師,分享如何利用志工紀錄片結合影音的威力,使整個志工的活動效果更加擴大,幫助更多人了解志工在做什麼及當地的實際狀況,也讓學員知道如何透過鏡頭說故事,以及紀錄片的影音自造作業流程是什麼,看著學員專注的神情,就知道這堂課一定令他們收穫滿滿。

台灣微電影校園
2020微電影產學直通車

◎張郁青 (馬力) / 微電影協會專案總監、影音創客實戰教練

從事視覺設計逾10多年,後轉網路⾏銷企劃,曾協助電影公司製作網路素材,參與多部微電影/廣告短片製作,近年常至大學、公部門等單位演講,曾於2018年隨師大教育志工團至緬甸擔任紀錄片志工。

講題:志工紀錄片實務分享

活動源由:2013年微電影協會秘書長賴麗雪啓動台灣大學校園產學直通車計劃,從連續8年舉辦大學老師微電影趨勢與教學研習營,更同步啓動業師進校園活動。
2020年在「三好微電影國際創作大賽」以及「第四屆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的支持下,預計將會有18場業師進校園課堂講座活動。

只要你的班級有在拍片,想推薦同學參加比賽,歡迎來跟微電影協會聯絡喔!還有8場業師進校園等你來邀請。

感謝此次巡迴講座的活動影片由佛光青年鈺原記錄,非常優秀,上完課立馬拿來實用!

台灣微電影快報
三好微電影國際創作大賽
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1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