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三好微電影拍出影響力#3】如何將「真實故事」運用在商業廣告上? | 拍好片: 最美的風景-紀錄片拍攝創作

透過導演告訴大家,如何從真實的故事裡面找到精彩跟亮點來完成你的影片。

滿多企業形象、企業簡介,我都會建議業主不如考慮這個方式,因為大部分的企業形象、影片都是兩分鐘,只要有個東西可以敘述的話,大家的注意是一直被抓住的話,其實你要講多久都可以。

跟大家分享,嘉鴻遊艇,因為台灣是全世界遊艇的第一名,我覺得這個影片它其實很簡單。他只是要敘述說,想要去客製化遊艇,這過程是什麼,我就把它做出來。

但中間我們加了一個東西,「變化」,既然你是客製化,客戶會要求做一些不可能的任務,若是呈現出來是只要客戶有想法,我就非常樂意的幫你做,那就失去了故事的張力,也許事實如此,但總要呈現出困難度,讓客戶感覺雖然很困難,但是我們願意使命必達去克服這些困難,這樣才會展現出故事的張力。

(未完請看影片…)

來賓:周抱樸 導演

1983年出生,2013年回台創業,創辦見素影像,專職企業形象廣告、網路行銷影片、公益紀錄短片,並致力於優質記錄片影像製作與發行,以台灣當地人文、教育及藝術為主。紀錄片《單車天使》是他的第一部電影長片作品。

[關於節目]

主持人:微電影協會秘書長賴麗雪

微電影協會期望整合業界與影像創作資源,帶領台灣的青年導演與影音工作者一起透過影像力發揮影響力,透過產業的實務作業與趨勢分享提供給老師們做為實務課程規劃與教學之參考,已連續舉辦8年教師研習營於2020年改為公開的「線上直播」型態,並於播映後剪輯為分段精華節目影片,陸續上線。歡迎收看!

三好微電影國際創作賽 http://blia.org/2020microfilm

We愛•第四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 https://is.gd/Kjg6kr

青春有影2020大學盃 http://bit.ly/MMA2020TW

*主辦單位:微電影協會,國際佛光會

*協力:讀人俱樂部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