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HOLA虎年台式賀歲微電影《金虎看理髮廳》,男神鳳小岳主演,厲害行銷道具皆有賣~

男神鳳小岳於《華燈初上》飾演情場浪子江翰,令觀眾印象深刻!這回在台灣居家品牌HOLA特力和樂出品的新年微電影《金虎看理髮廳》改飾演「愛家浪漫尪」,傳遞充滿台灣文化風情的台式新年。

在台灣久違不見的賀歲微電影,這次充滿了濃濃的電影/影集味。相信看完微電影的人馬上會連想到《當男人戀愛時》、《艋舺》等台式場景與風格。

企業微電影最怕叫好但銷售不叫做,這次在微電影場景中融入不少HOLA獨家設計的新年單品,像是台式風格抱枕、酒杯、囍八啦桌遊組、麻將組等,最後在片尾完成商品行銷,討喜加上對微電影的好感度相信應能帶動銷售熱潮。

微電影運用電影+廣告規格,從演員選角到場景設計都有巧思,甚至微電影的海報設計,都融入電影感。

十年媒體、十年行銷、奔向十年新媒體影音領域,專注在新手拍片以及產業影音運用。現職:微電影協會祕書長、影音創客創辦人。 # 評審、演講、授課邀約連絡信箱 shary@micromovie.org.tw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22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