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2023聯合徵件-青春有影大學盃推薦直送(6/30止)

一次投件2023青春有影大學盃,就推薦直送合作賽事:we愛兩岸青年大賽、三好微電影!

只要投件您的2023年度作品影片(學生或社會人士均可),透過大學盃報名表一次報名,會代為推薦直送到兩大競賽與年度其他競賽(其他競賽以本頁公告為準)。步驟如下:

1.到大學盃線上報名表填寫資料

若為社會人士,可於表單中最後選項選非學生,即可跳過學校資料填寫,並選擇參與哪些推薦直送。[按此報名]

2.直送推薦至:第7屆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

我們會在6/1截止前推薦直送大學盃報名表至we愛,若有缺件會通知補件完成參賽。

3.直送推薦至:2023三好微電影國際創作競賽

我們會在6/30截止前推薦直送大學盃報名表至三好微電影,若有缺件會通知補件完成參賽。

※ 其他競賽推薦:北港媽祖66小時短片大賽,我們將視情況推薦團隊參與66小時拍片競賽(7.6~7.9於雲林拍攝),也歡迎直接組隊後報名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青春有影大學盃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