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AI影片製作快手(第二班:5/31~6/28,逢週三) 五堂課,一次學會五大AI影音魔法力

還在為拍影片苦腦嗎?不想面對鏡頭拍片嗎?

只要掌握AI數位工具,就能快速產出影片!

ChatGPT引導的AI風潮,直接帶動了AI做影片風潮,多元豐富的數位工具,不僅降低了新手入門門檻,同時也讓許多人開始勇於嘗試加入影音製作行列。

影音創客從2020年推出「不拍片做影片」數位工具做影片快手班,開始投入數位工具的測試與研究。在這波浪潮中,再次見證科技進步對零基礎的學習者來說,只要透過系統化的引導就能快速從0到1,跨越新手不知從何入手的痛苦,馬上進入實作運用。

市面上第一堂橫跨多個AI工具的新手入門課!

一週一課,課中演練,課後一週馬上來運用。

影音創客拍片教練線上手把手帶你快速入門!

課程資訊
日期: 2023年5/31、6/7、6/14、6/21、6/28 (固定週三,每次2小時,共10小時)
流程: 7:00~7:30  作業案例討論   by Shary
7:30~8:30  主題課 by Robin
8:30~9:00  演練實做  by Robin +Shary
講師:Robin陳瓊華/數位工具達人
教練:Shary賴麗雪/影音創客 創辦人
方式: ZOOM 線上直播
*直播網址將在本課程上課專區與fb班級社團公告,請務必加入fb社團與隨時進入網站上課專區。
費用:第二班早鳥享受價4500 元 。
(一班學員學習回饋,比一班貴6倍是合理的。原價12800元)

您將得到:
1.5堂線上直播課,一週一堂,學習不焦慮。
2.30天線上教練陪:專屬FB學員專屬社團,即時公告、QA問答、作業分享交流。
3.365天不限次數回看練習:本班級專屬上課專區。(至2024.6.27日止)
4.加料不加價的補充教材(神秘好康等著您)

誰最適合這堂課:
1.社群電商小編、行銷企劃、企業影音教材製作者
2.想要不露臉拍片,用數位工具做影片的人
3.想嘗試使用多元AI工具快速做影片者
4.影片製作新手,想快速了解AI做影片者。

課程內容與預計成果:(本課程視當日實際狀況彈性調整之)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