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Scar 傷痕

人人都渴望擁有一個完整的家,

但不是人人都懂得好好地經營一個家,以導致很多的社會問題。

『做好事 說好話 存好心』推動世界的愛與和平,

根基就是能一同好好地去經營一個家本就是一輩子最偉大的事。

一個家庭裏能互相好好地說話,多一份諒解,少一份誤解,大家都能說出心裏話。

別表面做慈善,很多不幸的群體失去家人的愛,幸福到底離他們有多遠?

除了有錢出錢之外,他們更需要我們的真心關愛,出自社會,回饋社會,

人人都該存好心,助人為快樂之本,傳播人間真善美。

三好微電影國際創作競賽甄選辦法

Three Acts of Goodness International Microfilm Contest

【主辦單位】國際佛光會

【承辦單位】國際佛光會新媒體發展委員會

【協辦單位】鳳凰衛視、人間衛視、人間福報、MMA微電影協會、佛光山各別分院、國際佛光會各協會

【活動說明】

為傳播人間真善美,響應星雲大師提倡「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運動,發起三好微電影甄選比賽,鼓勵全球各地以短片方式呈顯生命中最善美的故事,一起推動世界的愛與和平。

【活動日期】

1. 網路徵件:前一年12月01日~每年06月30日止;作品會由承辦單位資格審查,審核通過將進入網路投票。投票時間:每年07月15日至07月31日止。

2. 評審評選:每年8月;評選時間、地點,以承辦單位公布為準。

3. 公布結果:每年10月公布名次與結果,實際時間以承辦單位通知時間為準。

【報名資格】

不限國籍18歲以上,有創意、熱愛影片拍攝者皆可報名。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 http://blia.org/2020microfilm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