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Link 你我相連

這部電影著眼於世界難民危機,這場危機目前處於一個嚴肅而令人關注的狀態,任何人都不應該或可以忽略。

我們強調兒童世界的天真和純潔,並發現如何簡單易懂地向最需要的人分享一點點善意和歡喜。

在像足球場這樣的夢想中,這兩個男孩找到了友誼和美好的結合。

雖然我們不是生活在夢想或幻想的世界裡,但我們仍然可以像那兩個男孩一樣。

簡單的從行三好開始,也是在這個世界找到慈悲的核心。

標題“連結”表示線性和連接,雖然可能存在阻擋我們的外在圍欄,但人類的靈性和存在卻不斷相互聯繫。

透過三好運動,擁抱你周圍所有生命的這個鏈接: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

三好微電影國際創作競賽甄選辦法

Three Acts of Goodness International Microfilm Contest

【主辦單位】國際佛光會

【承辦單位】國際佛光會新媒體發展委員會

【協辦單位】鳳凰衛視、人間衛視、人間福報、MMA微電影協會、佛光山各別分院、國際佛光會各協會

【活動說明】

為傳播人間真善美,響應星雲大師提倡「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運動,發起三好微電影甄選比賽,鼓勵全球各地以短片方式呈顯生命中最善美的故事,一起推動世界的愛與和平。

【活動日期】

1. 網路徵件:前一年12月01日~每年06月30日止;作品會由承辦單位資格審查,審核通過將進入網路投票。投票時間:每年07月15日至07月31日止。

2. 評審評選:每年8月;評選時間、地點,以承辦單位公布為準。

3. 公布結果:每年10月公布名次與結果,實際時間以承辦單位通知時間為準。

【報名資格】

不限國籍18歲以上,有創意、熱愛影片拍攝者皆可報名。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 http://blia.org/2020microfilm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