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n

Close

Register

Close

Lost Password

微電影官網上方banner (2)

TOEIC進步200分 • 60天達標 • 密集英語學習企劃講座 (10/15,免費索票中)

活動資訊

活動主題:

TOEIC進步200分 • 60天達標 • 密集英語學習企劃講座

地點: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08號‎)

時間:10/15 (六) 下午1點~5點

費用: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30雜誌

協辦單位:Go Education 遊學教育中心/ CanFly 國際證照專家/ Cruising World 空勤世界/ HELP English/

 

微電影協會秘書長怎麼說:

台灣很小,所以,總有一天你一定會須要面對「英文」,而且這個時間點因為網路新媒體推波助瀾,更加快速逼近,即使坐在家裡,我們面對的也已經是國際競爭了。在職場閃躲英文20多年後,為了讓台灣的微電影人才和教育同步與國際接軌,同時開創自己踏上國際的起點,終於下定決心試著開口說英文! 當決定的瞬間前往菲律賓密集學習,更加深信影音力加上英文力一定會讓台灣「拍」出影響力。

 

活動緣起

30雜誌長年經營20歲~30歲的讀者,發覺許多人為了轉換跑道、升遷加薪、出國進修而在英語學習上,下了很多功夫,卻未見成效。英語傷痕族成了台灣全民英語學習者的共同代名詞。直到我們接觸了密集英語(IEP)的概念,每週40小時以上學習、一對一教學、全英語環境,快速提高學生英語能力。因此我們相信唯有「密集英語」可以「快速」且「有效」提高國人英語水準,10月15日當天,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了解何謂密集英語!

什麼是密集英語

短期、高學習時數達到一定學習強度。針對聽說讀寫安排的全面性課程,強調短時間,效果顯著的英語學習方案。 

適合族群

微電影協會有意進修英語成員:學好英語,台灣微電影人才展望世界舞台!

面對頻繁的國際影展、影業交流,你需要的是足夠的英語能力,一同努力將微電影人才推出台灣,走向國際,短期而客製化的高效學習,閱讀國外電影資訊,輕鬆談論電影專業,將不再是件難事!

講座議程

13:00-13:30 – 主辦單位30雜誌致歡迎詞 / 30雜誌總編-成章瑜

13:30-14:20 – 各國密集英語課程比較 / 多益測驗前總經理-王星威

14:20-14:50 – 菲律賓語言學校的城市與課程 / 遊學達人Ricky

14:50-15:10 – Coffee Break

15:10-15:30 – 學員學習歷程分享 / 學員分享

15:30-16:00 – 完成我的菲律賓遊學企畫書 / Sean

16:00-16:30 – 分組討論 / 遊學達人Ricky

16:30-16:40 – 結語 / Sean

16:40-17:00 – 自由交流與問答時間

活動好康

  1. 前100名報名者有機會抽中4名免費2周菲律賓密集英文課程(包食宿)!
     
  2. 分享活動訊息至個人臉書,設定公開能憑「分享證明」,現場領取100NT 的7-11 禮卷!
     
  3. 現場拍照打卡、上傳、按讚,即可參加台北-馬尼拉機票抽獎!

分享本篇文章

喜歡文章請按愛心!

0

相關文章

訂閱比賽/媒合電子報

我們將提供最新競賽/媒合/影片徵件/影視演講活動的快訊,積極參加比賽的您或想獲得更多進修機會者,歡迎訂閱

訂閱服務確認

已發送 Email 驗證信給你,請點擊信件連結以完成訂閱程序

訂閱失敗

暫時無法接受訂閱,請稍候重新嘗試